涵子不憨憨

催更请打钱

【魔道/渣反】含光君的小娇妻 02



江家的人……

呵呵!原来是这样啊。


洛冰河明白了。


让下人监视一个经历过父母逝世并在街上流浪的孩子,等到孩子有性命担忧时出现,这不就是孩子心目中的救世主了吗?


江宗主真是好算计。不过,现在魏婴是他的人了,以前的种种,以后一并还给他。


对了!江宗主不是有个儿子吗……如果结了金丹但是实力发挥不出来会怎样呢?



想着想着,洛冰河露出了诡异的笑容。这一幕,恰巧被旁边抱着魏无羡的沈清秋看了去。


“冰河,你在想什么?刚才的人是从哪来的?”


洛冰河立马换了副模样,哭唧唧道:“师尊~他是修真界云梦江氏江宗主的人,被派来监视魏婴的。”



沈清秋明白了:江枫眠真是打了盘好算盘啊。想把魏婴据为己用,不过,谁让他这么倒霉遇上我呢?!


沈清秋道:“既然如此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

…………


沈清秋和洛冰河把他带回了幻花宫。


魏婴才开始很乖很乖,这不敢摸那不敢碰,直到有一天,沈清秋找他谈话。


沈清秋道:“阿婴,来,你告诉哥哥,你为什么这么拘束啊?”


“会、会给你和那个哥哥添麻烦的。”​

魏无羡​虽然年纪小,但却有着和和同龄人不同的成熟。


沈清秋笑笑道:“不会的,阿婴。这是我和他的家,也是你的家,你不必拘束,放开了玩就行。”​


经过沈清秋的一通教育,​魏无羡渐渐的开朗起来,开始和幻花宫里的魔族人打起了交道。



“纱华铃姐姐,为什么清秋哥哥要和冰河哥哥一起睡呢?”

“漠北叔叔,你和清华哥哥是什么关系呀?”

“为什么柳叔叔经常捡到清秋哥哥的扇子呢?”


魔族众人​对这样的问题答不上来,只能默默说道:“……等你长大就懂了。”


就这样过了四年,魏无羡九岁了,但是他的身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。一天早上,魏无羡匆匆的跑向洛冰河和沈清秋的房间,哭道:“……哥哥哥哥,我这是怎么了?”​


洛冰河看了他一眼,用手给他把脉。谁知,把脉的结果惊到了他。


洛冰河惊讶道:“……你是…魔族?!”​


魏无羡歪歪头,说道:“我不知道呀?!我只知道我父母的名字。”​


洛冰河下定决心,决定带他去见一个人——​天琅君。


洛冰河问道:“你觉得这个小孩是谁家的?他为什么拥有魔族的血统?”


天琅君从见到魏无羡的那一刻就开始愣住了,他慢慢道:“……你母亲…可是抱山散人之徒藏色散人?你父亲是魏长泽?”


魏无羡想了会儿,道:“……我只知道我父亲喊我母亲藏色,母亲喊我父亲长泽哥哥。”


天琅君自言自语了一会儿,说道:“……藏色乃是我同父同母的亲妹妹…当年魔族大乱,她与我走失,后被抱山散人收为徒弟……可是后来…我找到她了,但是她就不愿意回到魔族了,她想和她丈夫云游天下,做放浪无羁的侠客。”


洛冰河的脸扭曲了一下,不自在的说道:“也就是说,这小孩儿是我表弟,他应该喊你舅舅。”


天琅君说道:“没错。”


洛冰河:“……”艹




…………


这时,昨天晚上和洛冰河“探讨”到深夜的沈清秋醒了——原因是他收到了来自系统的消息。


【警告警告!关键性任务:让魏婴遇到命定之人正式开启!如无法完成,b格清零。】


​沈清秋一脸震惊,问道:“啊?怎么让他遇到命定之人呢?”


【今晚,只要让魏婴到姑苏专卖天子笑的那条街上就可以遇到命定之人。】​


天啊!系统你想要灭我小命啊!

出于系统的威胁,沈清秋只能实行这个任务。


不一会儿,洛冰河黑着脸把魏无羡带了回来。见到沈清秋,立马换了副样子,他甩开魏无羡的手,一下子扑到沈清秋怀里,撒娇道:“师尊~今天我去见那个人了,快气死我了!今晚师尊一定要和我好好探讨一下。带捆仙锁的那种。”


沈清秋一把推开他了,问道:“……咳咳,为师要问问你,今天你的阿婴去找那个人干什么去了?”


洛冰河看见师尊把自己推开,委屈的不得了。强忍着眼眶中的泪水,委屈道:“师尊,今天我带魏婴去找那个人……谁知道魏婴和我有血缘关系,是我的小表弟。”


沈清秋惊了。他没有想到天道之子竟然和洛冰河一家有血缘关系……果然,小说中的男主角身份都屌到爆。


沈清秋想了片刻,对魏无羡说道:“阿婴,你已经来魔族呆了四年了,你天资卓越,现在已经掌握了魔族的基本力量,我觉得你应该到人间去历练一下。”​


​魏无羡还没有想好,谁知道转眼间沈清秋就用法术将他传送到了姑苏……好烦!你们知道路盲的痛吗?!




​幻花宫内,沈清秋让洛冰河给自己沏了壶茶。正当他喝着舒服时,脑海里传来了系统的声音。

【天道之子魏婴距离命定之人100米。命定之人,姑苏蓝氏蓝湛。请贵方选择购买蓝湛前世的记忆并开启与魏婴的甜蜜时光。请贵方支付十万b格】​

“那我要是不买呢?”​


【反抗无效。不买的话贵方的b格清零,并遣回原世界。】​



​黑心系统!!无良系统!!


​为了不让b格清零和遣回原世界,沈清秋狠下心咬咬牙购买了那个什么甜蜜时光。十万b格呢!以后他一定要从魏婴那里要回来。



​【恭喜贵方!主线任务完成10%,姑苏蓝氏蓝湛获得前世记忆,与天道之子魏婴开启甜蜜时光。特送大礼包,魏婴被收为蓝家三公子。】


沈清秋听到这句话时口中的茶差点没喷出来。



啥?!甜蜜时光?!

魏婴才九岁啊?!未成年人不许私定终身!!系统你犯罪了!




评论(24)

热度(67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